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最新动态 >> 正文
科学史高等研究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召开
  发布时间: 2021/09/04 09:45:54  点击次数:2693 次

    9月2日下午,“科学史高等研究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”在西北大学西学楼北204会议室召开。本次开学典礼由唐泉教授主持,会议开始袁敏副院长向21级新生简要介绍了高研院发展历程及现状。


    教师代表束锡红教授的发言铿锵有力,指出各位同学首先要谨记国家和党对高校研究工作的扶持,其次要树立问题意识,学术规范,实现新的突破!


    2021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后,老生代表杨茗铄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高研院的学习心得和生活感悟。新生代表范宛怡表示对接下来几年的研究生生活非常憧憬,并希望可以收获更好的自己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最后,曲安京教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欢迎,提出新生要对科学史的研究有信心、有毅力、有想法,齐心协力帮助中国的科学史事业走得更好!  


    本次开学典礼让21级研究生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、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体系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认识,完成角色转变,开启研究生阶段新篇章。



打印】【关闭】【返回
 
西北大学 中国北方岩画数据库